2010/11/23 18:58

沒電視可看! 少年火燒洗衣店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兩名十六歲少年,凌晨跑到一家自助洗衣店想看電視,不過因為電視被設定關機打不開,少年竟然用打火機點燃電視旁的紙板洩恨,洗衣店被燒得面目全非損失三百萬元,警方循監視器逮到縱火嫌犯。

  透過監視器畫面,洗衣機上突然冒出熊熊烈火,整間店濃煙密布,縱火者就是這兩名薛姓和曾姓少年。23號凌晨四點半,騎著腳踏車的兩名少年,進入自助洗衣店,拿著電視遙控器要看電視,按了老半天,發覺電視關機沒法看,兩名少年嘴巴念念有詞,左邊這位上衣有帽子的少年,拿起手中打火機,點燃電視機右邊的紙牌,匆匆離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縱火後,少年還在店門口大辣辣的抽雪茄,駐足一會才離開,由於火勢很大,自助洗衣店樓上的住戶,聞到煙味,報警處理。這間店已經被燒的面目全非,店裡的工作人員,看到這景象,簡直氣壞了。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兩名縱火少年,將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兩名少年的家長,恐怕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