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8:58

享受翱翔快感 iPhone遙控直升機

張鎮麟 蕭凱堯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都曾經有開飛機在空中飛翔的夢想,現在透過科技,就可以讓你身歷其境,在美國上市的無線遙控直昇機,現在也在台灣開賣,只要有IPHONE或是IPAD,就可以操控,而且直昇機上面還裝有鏡頭,就可以看到從空中拍下來畫面,而不像一般的遙控飛機,只能盲目的亂飛,加上支援兩人對戰,還可以跟朋友在空中PK,看誰的功力強囉。

  星際大戰當中,雙方駕駛高科技戰機,纏鬥的場景,讓人看了血脈噴張,現在,你也可以化身成為主角,在建築物之間飛來飛去,來一段,精彩對戰。只要拿起手中的IPHONE或是IPAD,就可以連接遙控這一台,有四個螺旋槳的直昇機,而且這台直昇機,前面、跟下面,都有鏡頭,傳送到螢幕,起飛之後,就會自動判別對方飛機上,紅色黃色的膠帶,就可以發射子彈,加上操控方式相當人性化,讓有開戰機夢想的男人愛不釋手,就連女孩子也都玩上癮。

  這台最新上市的無遙控飛行器,可不是只有遊戲的功能,在今年10月份的時候,蘇花公路崩塌,救難人員也是使用這一台來取得空拍畫面,讓救援工作可以持續進行,不過想買還先把荷包給準備好,在美國上市的時候,要價300塊美金,相當於九千塊台幣,台灣目前定價12900塊,還是貴了4000塊左右,而且還必須先自備IPHONE或IPAD,不過詢問度還是很高,因為能夠一圓在空中翱翔的夢想,就讓大人們躍躍欲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