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8:58

殺夫弒婆 媽媽也是她殺的!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狠心的驚世媳婦,之前曾經為你報導,南投埔里28歲已婚林姓少婦,去年連續殺害婆婆和丈夫,詐領1500多萬保險金,手法兇殘,檢方借提偵訊後赫然發現案外案,少婦坦承前年也殺害了親生母親,她將母親從二樓推下摔死,詐領了505萬保險金。

  用外套蓋住頭林姓少婦出現,家屬氣的追打,場面失控。誰都沒想到,婆婆疼在心坎裡的媳婦,居然是手段兇殘的殺人兇手。婆婆的疼惜,林姓少婦卻不珍惜,一步步計畫殺人,她先用安眠藥毒害婆婆,領得巨額保險金後再用農藥打進了丈夫的點滴裡,企圖造成兩人意外死亡的假象,前後一共領了一千五百萬保險金。檢警意外發現,林姓少婦母親兩年前摔樓致死,經過下午借提訊問,她已經坦承自己的確動手推倒正在下樓的母親,眼睜睜看她摔下樓,詐領了五百零五萬元的保險金。林姓少婦表示,因為沉迷賭博,積欠了兩千萬賭債無法償還,腦筋才會動到保險金上頭,用人命換取金錢,連自己親生母親都沒放過,兩年內一共殺害了三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