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2:00

1坪300萬豪宅 架"黑鷹"擋煞

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買房子,很多有錢人買豪宅不只要看地點還要看風水,但如果風水不夠好怎麼辦?信義區有一個豪宅建案,每坪要三百萬建商特別在大門口,放上一隻黑色的大老鷹,希望能夠檔煞,讓住戶住的安心。

  信義區的這個豪宅,裝飾特別怪,你抬頭一看一隻黑色的大老鷹,對著你看怎麼會這樣,看看對街,又是路沖,又是壁刀煞,這樣的豪宅每坪怎麼上看300萬。每戶要賣好幾億元的豪宅,風水哪能夠有一點缺陷,建商請出這一隻長三公尺,寬五公尺的大老鷹來擋煞,只是這風水師怎麼看,都覺得這隻老鷹比較像這種動物。

  有沒有用見人見智,但是豪宅愛風水可是不爭的事實,看看這個豪宅指標,大老遠就看到這一顆鳳梨頭,旺來旺來,要好運財運旺旺來。這都是因為能買得起豪宅的客層,風水這個條件,幾乎人人都要看。想要住的好住的旺,企業家迷風水,只是對一般人,可能挑個好宅比豪宅還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