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8:58

豪宅車位停不了車 屋主大罵黑心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家住台中的曾先生,當初花了將近八千萬,在七期重劃區買了一層120坪的預售屋,但去年底交屋後,140萬的停車位,居然狹窄到車子停不下去。

  開賓士轎車要去停停車格,車頭都還沒開進去就卡住了。曾先生拿出當初建商設計圖,明明寫停車格225公分寬,但尺一量才215公分。另外只有一邊柱子的停車格,同樣也轉不進去,因為狹窄的車道讓車沒辦法轉彎,花140萬買到這樣的停車格。用捲尺丈量,這個車道才315公分寬,想在這裡會車根本不可能,而且車道天花板看出有漏水痕跡,明顯施工品質不良。

  不只車位有問題。另一個住戶更生氣,花將近八千萬買的毛胚屋,還沒入住,地上瓷磚接縫已經受潮,窗台也有小裂縫。住戶認為當初大手筆買預售屋,如今看到的實體和想像大不相同。

  求證建商,他們拿出合約澄清,停車位大小一致,只能說住戶的車太大了,建商強調沒有欺騙,是住戶誤解了。不過,花大錢買豪宅的住戶很不甘心,高掛抗議黑心建商布條,決定尋求法律途徑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