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2:00

人多好落跑? 人肉搜索"白吃"奧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間知名日本料理店,生意很好,上個月就連續三次,被吃霸王餐,顧客都是趁著店內人多的時候,吃完就落跑,老闆氣不過,把白吃白喝的奧客照片,貼在店門口,請網友人肉搜索,幫他出一口氣。

  一大早就趕來開門,店員這麼辛苦為的就是做生意賺錢,但是上個月這個著名的日本料理店連續三次被人吃了霸王餐損失六千元,店老闆氣得在門口貼上告示大大的字寫上本店已經報警處理,要警告的對象就是這些人。

  首先第一組穿著紅背心手上還抱著紅貴賓狗這名男子,朋友一吃完。兩人一前一後朋友先走,他故意落後。經過收銀台看見店員正在忙,兩人立刻加快腳步離開。就這樣白白吃了一頓。

  另外還有一對夫妻,年紀大概5.60歲,兩人點了一桌子菜,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經過買單區眼看沒有人注意他們,竊竊私語一陣子以後掉頭就走,會發生這麼多起霸王餐事件,大概是因為店裡的收銀機都背對通道,店員一忙起來根本沒有辦法注意客人就已經從背後偷偷溜走了,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早就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老闆希望大家發動人肉搜索抓出這些白吃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