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06:14

中油又違規! 趁大雨偷排放污水

上個星期環保署才宣布、中油的高雄煉油廠,因為非法排放汙水、被重罰2630萬,沒想到才隔兩天、高雄煉油廠又被檢舉,在晚上趁著下大雨時排放汙水,高雄市環保局馬上派人到現場、發現水位還沒到標準,因此立刻開罰,也讓附近居民痛批中油實在是欺人太甚。

高雄後勁溪上,泛著一大片油汙,還出現咖啡色漂浮物,以及大片泡沫。當地居民指控,後勁溪被各式各樣的工廠汙染,其中最可惡就是中油,上個禮拜四,又偷排汙水,而且時間點就在環保署、。揭發他們偷排的兩天後,讓居民氣炸了。環保署才在八號,開記者會宣布要重罰。在雨天偷排汙水的中油、2630萬,結果才隔兩天,十號晚上,又接到高雄煉油廠傳真、。說要緊急排放汙水,這次環保局。馬上派人去現場查看,發現水位還沒達到標準,因此立刻開罰。不過高雄煉油廠。還是大聲喊冤。雖然高雄煉油廠。仍然堅持沒違規,但是居民指證歷歷,而高雄市環保局。派人到現場查看後開單,也表示,當天採樣的水。已經在進行化驗。如果確定排放的汙水。超過放流水標準,會再加開一張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