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8:58

抗癌小鬥士豆豆 病情惡化住院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還記得雲林賣糖果的抗癌小鬥士豆豆嗎?最近他的病情惡化,又回到臺大醫院,但是他沒有放棄,為了救豆豆,爸爸賣掉賺錢用的電子琴花車,還是欠下大筆醫藥費,學校知道後,最近再次發動募款,同學一塊錢十塊錢,將身上的錢通通捐出來,就希望豆豆能快點好起來,跟他們一起上課。

  豆豆這是我準備買飲料的十塊錢,豆豆這是我的獎學金五百塊,豆豆這是我存了好久的撲滿,通通給你去看病,同學聲聲呼喚的豆豆,現在正在臺大醫院,一度好轉的病情又惡化了。

  一雙善良堅強的眼睛,有一隻已經被腫起來的癌細胞,壓迫到看不見,但是豆豆很勇敢,他說他會戰勝病魔,爸爸媽媽支持他,變賣家產支付龐大的醫藥費,同學也挺他,摺紙鶴祝福,上頭寫著希望你身體能痊癒,教室的後面,同學為他留了一張空位,等著豆豆回來。

  發病以來,豆豆一直都很勇敢,還記得兩年前,剛做完化療,光頭的他,忍著病痛幫爸爸媽媽賣糖果,後來身體狀況差了,進到醫院還是不忘看書畫畫,母親節他總會送媽媽一朵康乃馨,雖然身形消瘦,口罩底下的他還是笑得好甜,最近一次露臉,是今年中秋節,陪著家人放鞭炮,他身體養得胖胖的,但是頭上癌細胞的腫瘤又變大了,直到兩個禮拜前,豆豆病情惡化,就算進到醫院,豆豆也永遠不放棄,他知道家鄉有許多人等著他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