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8:58

西螺車站改建 臨時車站"躲貓貓"?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華視新聞上個星期曾經報導過,雲林西螺車站改建臨時車站因為太過簡陋標示不清,造成很多人要坐車找不到車站,經過一個星期,鎮公所除了張貼幾張告示牌之外,並沒有任何的改善措施。而且公廁就設在售票口旁邊,遊覽車一停一大堆人搶著上廁所,把售票口都堵住了。

  一下遊覽車,太太小姐趕快擠到車站廁所,這是臨時車站所以廁所就只有這一個,大家得排隊慢慢等,等不及怎麼辦?沒辦法你只能忍耐。看看太太小姐的表情,忍到快急死人,看到這麼長的人龍,有些人以為這是排隊買車票,因為售票口也在這裡,排了一陣子才發現不對,趕快穿過人龍原來售票口藏在這裡啊。

  這就是西螺的臨時車站,不但動線設計不良而且車站是用彩色斗篷搭成的,只用一個小旗幟寫上西螺車站,好多人都不敢相信這就是車站,難怪繞來繞去找不到。還有拄著柺杖要去醫院的病患找不到車可坐,乾脆坐野雞車,車站附近已經有野雞車嗅到商機排隊拉客,鎮公所還是堅持只要多張貼幾張告示牌就能解決民眾需求。

  一般人可以忍受,但看看這個阿嬤跛著腳來搭車,很多轉搭車子就醫的民眾都像她一樣,年紀這麼大一跛一跛的走路,每走一步都很吃力,還得多走三百多公尺找新車站,這樣的忍受合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