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被控隱匿禽流感 陳武雄自清!

黃敏惠 方起年 陳岳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除了美牛,國內還有高病原H5N2禽流感疫情,對於各界質疑農委會隱匿疫情,兩年前,前主委陳武雄任內就已經知情。對此陳武雄特別召開記者會自清,不過檢調明天將約談證人和專家,要查清楚農委會到底有沒有人瀆職。

  沒有隨浪而去,還掀起了滔天巨浪,一個多月前,陳武雄離開了農委會,現在又回到老地方,不是重情感,是因為禽流感。外界懷疑禽流感疫情爆發,是陳武雄在卸任前沒有說出的秘密,真的嗎?陳武雄強調在任時,禽流感還是低病原性,沒那麼嚴重,絕對沒有遮遮掩掩。

  但是天天生活在養雞場的人,對抗禽流感病毒,不能光靠衣服口罩就能擋得住,只是現在沒有H5N2疫苗,只有H5N1疫苗,疾管局說有打有保佑,現在最希望老天保佑的,大概是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要跟美牛鬥牛,還要跟雞隻搏鬥,陳保基要保住全台灣的雞,恐怕保不住自己冒出來的白頭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