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台灣傳奇! 鳳梨酥進軍國際市場

洪杰民 報導

  台灣的土產鳳梨酥,將進攻國際市場。在南投知名的鳳梨酥店「微熱山丘」,因為使用當地的土鳳梨,口感創新,每到假日店門口都被人潮給擠爆,繼去年在新加坡拓點後,今年將前進日本東京在表參道上開分店,進攻世界甜點的一級戰區。

  切開金黃鳳梨酥裡頭包純正土鳳梨口感偏酸,有別傳統冬瓜作的甜味鳳梨酥,創新獨特,在南投八卦山上的微熱山丘,這一塊金黃方塊帶來黃金一塊塊。

  不但原本低價的土鳳梨,硬是從十塊變成二十五塊,每到假日人潮車潮塞爆,每天熱銷三萬顆,一年營業額上億。現在將跨足亞洲,繼新加坡拓點後,明年將在國際甜點一級戰區,日本東京表參道開分店。

  時尚、潮流聚集的表參道,就要出現土鳳梨酥店面,價格將是台灣的兩倍,台灣品牌在國際發光發熱,85度西進軍美國加州爾彎分店,營業額超過八百萬美元,MIT品牌進攻國際市場寫下傳奇一頁又一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