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18:58

淹水淹怕了! 台北木柵居民堆沙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要來了,台北木柵老泉里上星期因為下大雨,連續淹了兩次水,積水有膝蓋這麼高,居民淹怕了,一聽到颱風要來,趕緊在門口堆沙包擋水,還請怪手幫忙清理排水溝的淤沙,就怕颱風雨一下又淹水。

  滾滾黃水從排水溝暴漲,不斷湧上路面,直往民宅裡面灌,想用木板阻擋,但水淹的又快又急,根本擋不住,黃水淹沒路面,就連民宅裡到處都是積水,水深高達膝蓋,民眾只能先趕緊搬運傢俱,從高處往下看,民宅前院變成黃色,池塘、水溝和馬路,根本分不出來了。

  台北木柵老泉里,上禮拜因為大雨,連續淹了兩次,一聽颱風要來,居民趕緊先做準備。一大卡車的沙包往地上倒,居民趕緊往家門口搬,一層一層往上疊,就怕雨一來家裡又淹水了。門前堆滿沙包,連當時暴漲的排水溝,也請怪手來清理淤沙,避免一下雨水就往路面淹,上禮拜也淹水的福興路,每一戶家門前也堆滿了沙包,還有國軍也幫忙居民把之前的積水清乾淨,地勢低窪的萬芳抽水站,旁邊也堆了太空包,做好萬全的準備,就是避免淹水的慘況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