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2:00

73歲老來得女! 父女被誤認祖孫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新竹一位85歲的退休老兵,他在73歲那年罹患癌症,沒想到還意外生下一個女兒,為了這個孩子,他燃起求生意志,現在每天都會去接女兒上下課,雖然常常被誤認是阿公帶孫女,不過父女倆感情也好的不得了。

  滿頭白髮,拿傘當柺杖,慢慢的走進安親班,這是85歲的退休老兵黎先生,面前的小女孩,你以為是他的孫女嗎,其實不是,這是他的女兒黎沛渝,黎先生73歲那年才老來得女,但父女倆感情好,每次下課,沛瑜就會勾著爸爸的手一起走回家,雖然兩個人走在一起總被當祖孫,但父女倆都不在意。

  只是現實生活中,這個爸爸已經是八旬老翁,加上之前得過癌症,桌上得隨時放著好幾瓶提神飲料,要接女兒上下學前一定要喝,雖然給女兒滿滿的愛,但是最大的遺憾是,從來沒有帶過女兒去看電影,拿起女兒小時候的照片,父女兩毫無年紀差別,鬥鬥嘴吵吵架,黎先生知道自己沒辦法陪女兒長大,他只希望老天爺能夠再多給他一點時間,讓他能夠多享受幾年和女兒的天倫之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