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2:00

大鵬3機組員尋獲 已無生命跡象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失蹤三天的大鵬航空偵照機,傳來令人心碎的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已經發現三名罹難的機組員,三個人被發現時都是躺在機艙裡面,連安全帶都還沒有鬆掉,也就是說,失事當時,三人根本來不及逃生。而在11點半的時候,三具遺體已經運回花蓮。

  海鷗直升機從空中俯視,終於在大鵬航空機艙內,看到了機組人員的蹤影。人還活著嗎,搜救隊員一刻不敢鬆懈,派出另外一架搜救機,透過低空飛行在險峻的地形中要找尋降落點。因為地形限制,海鷗直昇機,只能將救難隊員,放置在靠近飛機西南方200尺的地方,用徒步的方式前進,期間要翻越樹林,跨過巨大的落差,一步一步慢慢接近,但沒想到傳出的卻是令人心痛的消息。

  座艙內的兩名機組人員,推斷是正、副駕駛,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名空拍員錢煜新,被機身壓住身體,透過破壞機具將人救出,三人直接送往花蓮殯儀館。雖然飛機迫降後機身完整,但三名機組人員,可能是因為飛機撞擊山坡力道太大重傷,再加上高山夜間低於十度的低溫,等不到及時救援受傷凍死。現在,心碎的家屬只想快點知道,三人到底是怎麼過世的,釐清死因,帶著最愛的孩子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