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2:00

減肥藥害人躁鬱 診所醫師遭起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吃藥減肥,真的要小心。台中市有一間診所,因為醫師減肥成功,成為活招牌,吸引很多民眾來減肥。不過有位柯姓男子,吃了減肥藥,卻變得情緒亢奮、出現焦躁的症狀,後來才知道,這個減肥藥,違規添加了三種抗憂鬱的藥物,現在醫師也被地檢署起訴了。

  小兒科診所醫師親身體驗吃藥減肥,畫面左邊減重前挺著凸肚臉型圓潤105公斤,剪重後臉型變尖體重也掉到75公斤,成功重30公斤醫生自己就是活廣告,台中一名柯姓男子因此慕名到診所,吃藥減肥三天裡瘦了兩公斤卻出現焦躁症狀,吃藥吃出問題男子停藥後體重也跟著復胖,身心受到傷害家屬拿藥去檢驗發現,診所開的藥裡頭,鹽酸麻黃檢錠,樂舒康憂適停三種藥物是抗憂藥物,衛生署根本沒有核准可以拿來減重,家屬一狀告上法院告診所業務過失傷害,但醫師卻不願出面說明發出一張聲明,寫著沒有收到任何地檢署文件,不方便對任何內容表示意見,減重減出問題而且一個禮拜的藥,花一千塊不但傷荷包也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