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8:58

鬥牛犬和豪豬尬架 被扎500根刺

綜合報導

  刺蝟和豪豬,都是身上有長刺的動物,沒事千萬不要去招惹,但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有一隻小狗,卻和豪豬打起架來,結果整個頭上被扎了五百多根刺,還得要送醫急救才撿回一條小命。

  這隻母的小鬥牛犬,叫做美女,平常是主人的心肝寶貝,因為她又聰明又乖巧,但是卻變成了照片上這個恐怖的樣子,整個頭上都是針,活像一隻刺蝟,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美女前兩天在家裡的後院,遇到了一隻豪豬,從來沒看過這種動物,於是美女又好奇,又想要把豪豬驅趕出去,結果才剛交手沒多久,美女的頭就被豪豬身上的針,扎了五百多根,整個眼睛鼻仔還有嘴巴,通通都是針。

  主人看了嚇一大跳,趕緊把他送醫急救。主人好心疼,因為豪豬的刺有倒鉤,不能直接拔,只好開刀,一根一根取出來。受盡折磨的美女,好像生了場大病,非常虛弱,醫生也提醒,豪豬身上的刺有細菌,如果被扎到,一定要立刻就醫,才能避免感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