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8:58

狗狗調皮搗蛋 小主人變"玩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要看到是狗狗跟小朋友的感情,本來很多家長養狗狗,是要當小孩的玩伴,不過很多狗狗調皮搗蛋,反而惡整小朋友,非常搞笑!

  許多人家裡養狗狗,可以當成小孩的玩伴,但有些狗狗調皮搗蛋,反而把小朋友當玩具玩耍,搞得主人哭笑不得。主人拿出餅乾準備賞給狗狗吃,沒想到一旁的小男童捷足先登,一把抓起餅乾,吃進肚子,狗狗難掩一臉的失望,但其他狗狗可沒有這麼好欺負,這隻黑狗居然一屁股就坐在小主人頭上,把男童嚇得呱呱大叫,還有這隻狗狗膽大妄為,居然把小主人當成玩具玩耍,一口咬住男童的右腳,一路拖著走,還有這一對頑皮的狗兄弟,拿出布條往男童頭上套,害得小男童摔得人仰馬翻,這種人小被狗欺的情況,彼彼皆是,有小朋友就被調皮的狗狗,欺負到嚎啕大哭。

  不過凡是都有例外,像這位小朋友被兩隻狗狗合力拖著在草地上奔馳,這種另類的滑草運動,讓男童情緒HIGH到最高點,不過家裡有小小孩的家長,最好還是多留意家裡的頑皮狗,像這隻小狗偷偷在地毯上便便,一旁玩耍的小男童,身體搖搖擺擺,居然整個身體跌坐在便便上,這下子可讓媽媽傷腦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