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8:42

李登輝"回娘家" 郝龍斌專心聆聽

馬英九聲望低迷,國民黨中生代接班、自謀出路的動作越來越大,曾經擔任台北市長的李登輝,今天在市議會分享施政經驗,現任台北市長的郝龍斌,不僅全程聆聽老市長的施政理念,還推崇李登輝在市長任內,大破大立的施政作為!

握握手,前總統李登輝,和台北市長郝龍斌難得碰面,李前總統開口演說,郝市長一坐下來就勤做筆記,而且全程帶著笑意,甚至還跟著李前總統對嘴講台語,李前總統一個半小時站著演講,像老師對小學生耳提面命一樣,有稱讚也有批判,(前市長第一個首先用他的魄力跟決斷,就是你要大破大立的時候,你要承擔外面多少的壓力跟質疑。),不但推崇李前市長的政績,還虛心接受李前總統的批評,郝龍斌邁向2016似乎有點眉目,不過現任總統馬英九說,清廉比能力更重要,李前總統有意見,(我不知道哪一個比較重要啦,兩樣(清廉能力)都重要啦。),馬英九說「廉能」政府,廉就是寫在能的前面,不過有沒有能力,大家都看在眼裡,記者吳意萱張肇元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