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響"運功散"名號 59歲董座病逝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廣告,鐵牛運功散,從播出到現在,已經30個年頭了,很多人都有看過,當初想出這個廣告創意的,就是藥廠的董事長王金源,不過,日前他心肌梗塞病逝,享年59歲,因為他非常低調,連喪禮家屬都婉拒了奠儀和輓聯。

  以一部廣告「阿母,我阿榮啦…」打響知名度的「鐵牛運功散」,廣告播出至今已經有30個年頭,不少人仍舊可以朗朗上口,當初想出這個廣告的就是藥廠董事長王金源,日前心肌梗塞發作不治,享年59歲,雖然他的鐵牛運功散紅透半邊天,但是他為人相當低調,連喪禮家屬都婉拒奠儀和輓聯,就是堅持王董事長的低調作風。

  這個廣告家喻戶曉,也因為這個廣告,打響了鐵牛運功散的知名度,這個廣告一紅也紅了20多年,而當初想出這個廣告的,就是藥廠老闆王金源,只是廣告這麼紅,他為人卻一直相當的低調,59歲的他日前因為心肌梗塞發作不治,但是家屬承襲董事長的作風,婉拒所有奠儀以及輓聯。

  這麼樸實的董事長,他的藥廠就設在高雄大寮,在地企業他默默耕耘,繼鐵牛運功散之後,他的藥廠隨後要推出另一個產品廣告,十八銅人運功散跟鐵牛運功散,堪稱國內最紅的兩個跌打損傷藥,到現在這廣告畫面與台詞,不少人都還記憶猶新朗朗上口,從小公司到大藥廠,王金源董事長以"鐵牛"的精神,務實的經營為人樸實的他,也默默支持在地的各項活動,這位地方上低調的名人,突然的辭世讓家屬悲慟,也讓所有敬重他的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