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8:49

未成年詐騙集團 數鈔票po網炫富

結交損友誤入歧途 反省改過向善 綜合報導

基隆市刑警大隊偵破一起以桃園中壢地區為基地的詐財集團,抓到二十名車手,讓人驚訝的是,嫌犯幾乎清一色都是未成年的少男少女;更囂張的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得手後,在方向盤前炫耀數疊現鈔,還大方PO在臉書上炫富,聰明卻用錯了地方,令人搖頭!

除了第一位成年的嫌犯之外,其他後頭跟著的,一個個頭低到不能再低,因為他們通通都是十五到十七歲的未成年男女‧,基隆市刑警大隊,偵破一起以桃園中壢地區為基地的詐財集團,抓到二十名車手,有十八位竟然都是未成年,警方動用了三輛偵防車,才將車手一一押解到案;詐騙集團以假冒官署的老梗詐財,短短半年,詐騙總金額將近五千萬元,更囂張的是,車手得手後,還在駕駛座方向盤上堆疊炫耀,甚至堆成雪花,張貼在臉書上炫富‧,都是因為結交損友,才會走上詐騙這條路。其中一名嫌犯的姐姐還大義滅親的說,警方抓得好!由於嫌犯與被害人實在太多,偵訊筆錄和相關證物堆滿了辦公室,而這些少男少女們,年紀輕輕不學好,聰明用錯了地方,這下子也只能乖乖進牢裡好好反省‧,記者基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