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誰偷倒廢水? 害高雄7千戶沒水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中午大高雄地區又停水了,總共有七千戶沒水可用。因為是無預警停水,讓大家罵翻了,更令高雄市民生氣的是,停水原因又是可能有人傾倒有機廢水,在一個月前已經因為同個原因大停水一次,但都沒有抓到是誰偷倒廢水的,讓民眾非常火大。

  洗車廠老闆臭臉拿著一桶水,賣力擦車,怎麼不用噴水槍,因為高雄又停水了,洗到最後老闆生氣了,乾脆打烊不作生意,眼看一大堆做不完的工作,生氣的不只有他一個,已經認命一點的牛肉麵店,裝了兩大桶備用水,加減做生意,中午過後,大高雄,大社、大樹、楠梓、仁武、左營以及鳳山,7000用水戶無預警停水,水壓變低,全部有兩萬戶受到影響,直到明天早上八點水才來。

  讓人更生氣的是,一個月前,高雄已經這樣大停水過,我們一問水公司,停水原因居然一模一樣,又是疑似有人傾倒有機廢水,污染水源,但是連上一次的凶手都還沒抓到,今天又這樣,真的讓高雄人大罵,水公司效率太差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