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8:58

大陸製"裝日貨" 劣質擦澡巾會褪色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的吳小姐,她到連鎖大買場買了兩條顏色鮮豔的擦澡巾,沒想到回家用沐浴乳搓洗時,發現泡泡居然全部是擦澡巾褪下來的顏色,她也覺得使用完後皮膚發癢不舒服,一看包裝才知道,外表的日文標示不代表日本進口,擦澡巾根本是大陸製品。

  吳小姐拿出剛買的粉紫色擦澡巾,拿起肥皂搓洗起泡,是粉紅色的,居然把浴巾的粉紫色,洗下來了,接下來用另一條深綠色浴巾,搓出來,也是可怕的綠色泡泡,分顏色框,比較一下,本來擦澡巾搓出的泡泡,應該像這樣是純白的。

  吳小姐真的嚇壞了,因為她已經用掉色擦澡巾,洗了好多次澡,沖澡時才發現身體癢癢的,覺得全身發癢的吳小姐,仔細一看包裝才發現,不太對勁,當初以為是日貨都日文,後來看到PRC產地才發現中國製,看看擦澡巾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都是日文,只有標籤上的產地是大陸,到底染色劑對人體有害嗎?我們實際到進貨的連鎖大賣場,業者回應,他們也不知道染料成分,雖然可以退錢,但不知道整間買場還有多少商品是這樣,標示不清來源不明,連染劑成分都不知道,也讓吳小姐買到教訓,不會再輕易相信,可能會騙人的包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