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2:00

難過母親節! 淚眼苦尋失蹤兒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母親節快到了,卻有傷心的媽媽,找不到孩子。宜蘭一個媽媽,她16歲的兒子,半年前說要唸書,就失去聯繫,媽媽拿著兒子的照片,忍不住眼淚,希望兒子趕快回家。

  卡通有萬里尋母的故事,現實生活中,則是媽媽想要找回失蹤半年的16歲兒子。母親節快要到了,孩子都會幫媽媽過節,但是這個媽媽,卻只能拿著兒子的照片,留著眼淚,只希望能把一手養大的兒子找回家。

  媽媽跟著兒子一起,為蛋糕抹上奶油,淋上糖粉,母親節要到了,孩子們都想送上一份貼心,給辛苦的媽媽,不過在這樣熱鬧的場面,大家都在享受天倫之樂,卻有一個媽媽,哭的好傷心,手裡拿著一張兒子的照片,去年十月說要去唸書的兒子,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回家。

  找不到兒子的媽媽,雖然也懷疑,孩子有可能在阿公阿嬤家,但是兒子還沒出生,爸爸就過世了,所以跟公婆的關係不是很好,曾經多次打電話,但是卻得不到答案。一手養大的兒子,居然就這樣失蹤了,對媽媽來說,母親節最想要的禮物,不是別的,就是希望兒子可以趕快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