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06:00

黑心"立光"毒全台 共91廠商中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肖業者立光農公司,販售違法的黑心工業原料乙二胺四乙酸給食品業者,現在除了統一、愛之味等知名品牌中標外,昨天傍晚又公布88家廠商,也含有這項黑心工業原料,讓人氣憤的是,這立光農工老闆蔡福源竟然還跟檢察官嗆說,吃一點又不會死,絲毫沒有悔改之意。

  立光農公司賣黑心工業原料,給食品業者,現在案情愈發擴大,除了之前知名品牌,也就是統一、伊蕾特等中標,檢方又再度公布,全台15縣市,共有88家含有黑心工業原料,乙二胺四乙酸,其中又以台南26家最多,加上之前查到的,總計共有91家廠商中標。

  像這樣成功,為品牌打響名號的廣告,現在可能都因為這次的事件,蒙上層陰影,自從檢方在5月底,公布立光農公司的惡行後,下游廠商已紛紛,將受影響的食品自行陸續下架,就怕再影響商譽,而令人氣憤的是,影響到全民健康的這間公司老闆,竟然還向檢察官嗆聲說,吃一點又不會死,態度惡劣已經遭到收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