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12:00

疑誤觸高壓電 獼猴重摔渾身血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山區、有一隻台灣猴,疑似因為爬到電線桿上,誤觸了高壓電,結果,從高處摔下來受傷,滿臉都是血,還趴在地上奄奄一息,也被送到醫院急救。

  花蓮山區有一隻台灣猴,疑似因為爬到電線桿上,誤觸了高壓電,從高處摔下來受傷,滿臉是血,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緊急送到動物醫院救治,所幸並沒有大礙,在花蓮山區有山友發現,一隻台灣猴受了傷,滿臉是血,四肢也都是傷痕,看起來好痛苦。

  平常活蹦亂跳的猴子,就這樣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山友研判,可能是因為猴子調皮爬到電線桿上玩,一不小心被高壓電電到摔了下來,所以才會受傷,相關人員到場之後,小心翼翼用麻布袋把猴子放進籠裡,緊急送到鄰近的動物醫院。

  所幸經過獸醫麻醉縫合傷口後,猴子的傷勢已經穩定下來,所幸經過獸醫麻醉縫合傷口後,猴子的傷勢已經穩定下來,戴著氧氣罩,猴子虛弱的模樣,讓人看了好不捨,雖然還不確定真正受傷的原因,但山友都希望,瀕臨絕種的台灣彌猴,可不要再因為事故發生,而變得更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