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8:58

健康就是王道! "無毒"小吃最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毒澱粉事件,重創台灣美食王國形象,民眾擔心吃下太多的問題食品,但其實坊間有很多微型創業的美食店,他們不僅打造連鎖品牌,還訴求健康養生,不管是熱食、小吃,或清涼的飲料,都強調食材天然無添加,要大家放心大口吃它。

  小紅莓、蔓越莓、,芒果、奇異果,餡料塞得飽飽,主打的就是養生漢堡,連漢堡皮,都有蕃茄精華,熱量只有一般漢堡的1/3。強調養生的不只蕃茄堡,還有這款香腸寶寶,包的是杏鮑菇、檸檬皮,吃不到肥肉,怎麼煎都少點油煙。

  吃膩了油膩膩的粽子,吃吃看史上最辣泡菜粽,泡菜辣又甜,還顛覆傳統,放進滷味當湯底。這把菜,大有來歷,食材要有履歷,才敢說有養生。這款天然野菜鍋,集結8種菜色,不怕再把毒吃下肚。

  不想吃正餐,來點日本干貝串燒,連海鹽都是日本空運,多種口味,還可「隨便選」。熱食吃飽飽,夏天還要來杯消暑解毒冰沙,純正愛文芒果,無添加。平價美食,打造連鎖品牌,搶攻你的胃,還要對抗毒澱粉,搶攻健康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