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8:58

吃火鍋險喪命! 萬有全判賠740萬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的萬有全涮羊肉,主打傳統炭燒銅鍋,但前年卻因為包廂內的抽風機故障,導致顧客江醫生等5人,一氧化碳中毒,可能留下嚴重後遺症。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萬有全得賠償740萬元,這樣的判決,這也是台灣第一例。

  陣陣熱氣冒出,這是台北市知名的萬有全涮羊肉,主打的就是這種傳統的高煙囪銅鍋,但現在再走進萬有全,已經看不到銅鍋蹤影,都換成電子鍋,原因就是炭燒銅鍋會出事。

2011年12月,江醫生帶著朋友到萬有全用餐,在包廂裡吃的正開心,卻沒發現抽風機故障了,造成5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急救雖然都在恢復中,但可能留下嚴重後遺症,他們也向萬有全求償1300多萬元,一審法院判決萬有全得賠償740萬。

  老闆怕了把銅鍋全面換掉,就是希望如此慘劇不要再發生,就是希望能給消費者一個交代。火鍋店因為客人一氧化碳中毒,判賠740萬是台灣首例,這也給了業者最大警惕,別讓顧客只是吃頓飯卻差點吃掉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