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2:00

名店有蟲害! 石二鍋熱湯煮蚯蚓

欒治誼 蕭裕燁 報導  / 台中市

  一向標榜服務品質和食材新鮮的王品集團,旗下品牌「石二鍋」被民眾投訴。台中一位陳小姐,日前到石二鍋用餐,居然在湯裡發現一隻長約3公分的蚯蚓,看了讓她大反胃,第一時間向服務生反應,但服務生的回答是「對不起,我們會改進」,說完照樣把那隻煮熟的蚯蚓放在客人面前,完全沒處理,讓陳小姐相當不舒服,直說太噁心。

  好大一隻蚯蚓,有3、4公分長,躺在碗裡面,讓人不僅食慾全消,還相當反胃。台中陳小姐說,日前到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石二鍋用餐,鍋中食物都吃得差不多了,準備要喝湯時,竟然撈到這隻大蚯蚓,讓她傻眼,差點吐出來。

  陳小姐第一時刻向服務生反應,得到答案只有一句「對不起,我們會改進」,服務生說完,轉身就離開,讓這隻蚯蚓繼續躺在她面前。陳小姐覺得,一向標榜服務品質和食材新鮮的王品集團,居然連這麼大隻的蚯蚓都沒發現,服務生的反應讓她更火,讓她覺得這頓吃得很火大。

  王品坦承疏失,願意道歉,也會再加強人員的應對教育,強調只是個案,但消費者吃到大蚯蚓,已經讓她怕怕,陳小姐說短時間內,應該不想再上門消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