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58

駭人聽聞! 男子陳屍-28℃冷凍庫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件。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零下28度的工業用冷凍櫃裡,同事說早上還看他走進冷凍櫃,中午要吃飯的時候就找不到他,沒想到是發生了意外。男子才剛結婚,他的新婚妻子趕來,悲痛欲絕,大罵公司制度出了問題,才會讓她先生求救無門,活活被凍死。

  34歲的潘仕哲被發現陳屍在公司冷凍櫃,已經死亡多時。他才剛結婚,新婚的妻子聽到惡耗,哭得肝腸寸斷。老爸爸拼了命趕到現場,但是腳卻像是有千斤重,想要往前一步都好難。怎麼會,兒子才到公司沒幾個小時,就已經天人永隔。

  調查發現,潘仕哲接近中午的時候走進冷凍庫,卻疑似打翻藥品,聞到不明的揮發氣體昏倒;他在零下28度的冷凍櫃裡整整兩個小時,等於是活活被凍死。仔細看,冷凍櫃把手上的圓形按鈕可以由內向外開啟,可是潘仕哲兩個小時沒有求救。同事也居然都沒有發現,作業程序明顯疏失。

  類似的意外,澎湖之前也曾經發生過。一名工人被關在冷凍庫整整五個小時,活活凍死。悲劇一再發生,冷凍庫的使用規則顯然需要好好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