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2:00

胖達人停業3天 下週討論怎討費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胖達人麵包店,被查出使用九種人工香料之後,新北市府昨天更發現,店家宣稱的天然酵母也是假的,裡頭有兩款酵母、含有化學添加物。而業者在昨天鞠躬道歉,從今天起更停業三天,但消費者,要等到下週一、胖達人跟消保官協商之後,才會公佈退費機制。

  由小S老公徐雅鈞、投資的パン(胖)達人麵包店,繼被查出使用九種人工香料之後,新北市府昨天更發現,店家宣稱的天然酵母也是假的,裡頭有兩款酵母、含有化學添加物,業者昨天鞠躬道歉,從今天起更停休三天,更改原料配方,但消費者想退費,還要等到週一、胖達人跟消保官協商之後,才會公佈退費機制。

  營業時間10點,胖達人麵包店的鐵門,依舊緊閉店外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從週六起連休三天,店長走的很快,似乎被下了封口令,全省18家分店因為人工香料事件,連休三天要重新調整配方,但廣告不實可不只這樣。

  師傅口中的國外進口,原料卻是來自台南!另外主打的天然酵母,也被新北市府查出,裡頭兩款酵母竟然含有人工添加劑,這等於是胖達人被踢爆一項才認一項總經理的鞠躬道歉,看在消費者眼裡,似乎不夠誠意!消費者沒信心,因為一個麵包貴的要價150比便當還貴,雖然北市府依照廣告不實罰款18萬,週一胖達人要跟消保官討論退費機制,退費期至少要往前追溯一年!但胖達人麵包天天一爆也輸掉了消費者的信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