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8:58

驟雨狂倒1小時 嘉義市區成汪洋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受到颱風環流影響,嘉義市區傍晚下了一場大豪雨,雖然只有一小時就停,但是雨勢很大,造成街道積水半個輪胎深,地下道甚至淹到車身,一台汽車想硬闖,結果就拋錨,泡在水裡,最後消防隊出動吊車,才把受困車輛移動。還好雨勢現在已經轉小,街道的水也逐漸退去。

  午後的一場大雨,讓嘉義市區溼透了,大雨來的又快又急,短短一小時,就讓街道排水不及,到處都是積水,騎車的、走路的,噴的到處都是,但是開車的也不好過,這個地下道因為積水太深,讓車子泡在水裡,幾乎滅頂。另個地下道,這台廂型車搞不清楚狀況,想硬闖過去,結果卻成了泡水車,最後還只能找消防隊,幫忙拖吊,耗了好大力氣,才終於讓車子脫離積水地下道。

  另外在八掌派出所外,因為地勢低窪,積水甚至快到膝蓋,還是有民眾想要硬騎,看起來好危險。員警擔心出事,在外頭幫忙拔草,希望能把排水溝暢通,還好雨勢在一小時後逐漸趨緩。

  根據氣象站資料,這場雨是受到颱風環流影響,一小時內就下了將近一百毫米,才會讓市區排水不及,不過還好到了晚間,積水已經慢慢消退,但未來幾天還是有豪雨特報,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