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2:00

嘉義市區淹慘了! 大水灌家嚇哭嬤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康芮颱風引進西南氣流,讓南部地區豪雨成災,先來看到,嘉義縣市,雨勢最驚人,累積雨量上看500毫米,在市區有不少地方都淹水,出現了泡水車,其中中埔跟大林鄉淹水嚴重,馬路水淹及溪,大水還灌進民宅,有阿嬤,看到水淹家園,當場嚇哭了。

  路面上全是水,馬路已經成了水路,這水就這樣灌進民宅裡,路邊一整排房子全都進水了,走進民宅來,水淹得跟馬路一樣高,整個房子前前後後都是水,住戶拼命往外掃,但是水還是不停的流進來,因為水來得又快又急,讓行動不便的阿嬤都嚇哭了,而隔壁機車行也同樣進水。

  另外在中埔也一樣,馬路已經成了水路,停在路邊的車子,將近一半都泡在水裡,康芮颱風的外圍環流,讓嘉義地區累積雨量全台最高,大雨也讓嘉義縣市不少地方淹水,只是康芮颱風還再徘徊,讓居民們好擔心,這大雨再這樣下個不停,恐怕會出現更多的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