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2:00

水里暴雨刷山壁 巨石崩落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傳出災情的,還有南投台21線,也就是水里通往信義路段,山壁不敵雨水沖刷,沿路大小落石不斷,最離譜的,在80K處,一顆像是摩托車那麼大的石頭,從山上狠狠砸落,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

  大小石頭,不斷往路上砸,這裡是台21線,南投水里,通往信義路段,走在這裡真的得戰戰兢兢,因為隨時可能有大巨石,掉下來,一個像是摩托車大小的巨石,從天而降,這輛車,差幾公尺就可能被砸中,驚險瞬間,民眾差點嚇破膽,再往前走,道路狀況更差,78公里處,路面坍方,現在只能單線通行,工程人員趁著雨勢漸歇,趕緊施工。

  另外在水里,當地因為大雨來得太猛,水溝排洩不及,瞬間被灌爆,IN,溅起的水花,高度直逼腰部,光看就覺得可怕,誰都不敢靠近,而在松柏嶺,也是傳出災情,馬路變成水路,積水成河,至少2、30公分高,END,台21線80K處落石約機車大掉下來,台21線78K處坍方單線通行,水里水溝水花臀部高,松柏嶺積水變水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