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8:58

水泥封死水溝 中市府害60戶淹水!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康芮颱風帶來豪大雨,全台災情頻傳,台中北屯區仁和里也有將近60戶住戶飽受淹水之苦,水一度淹到小腿肚,甚至造成當地住戶車輛泡水拋錨,現在雨水退去,里長往下游調查,才發現淹水原因,竟然是排水溝被用混凝土整個封住,根本無法將水排出,而這是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搞的烏龍。

  雨不停下,馬路變成小河,黑色轎車,一到這邊,趕緊掉頭離開,但另一頭來車,閃避不及,只能硬著頭皮闖過去,水幾乎蓋過引擎蓋,這是台中北屯區仁和里,淹水驚險畫面,不只門口淹大水,就連住家也沒能逃過一劫,居民氣炸了。

  住家外的沙包,根本不敢收,因為下雨時間長一點,這裡60戶就等著和雨水作戰,造成淹水的兇手是誰,就是這裡,排水用的水溝,居然被封死了,一大塊水泥,堵在水溝裡頭,爛泥和樹葉流到這裡,堆成小山,雨水根本無法往前流,只要雨水一多,水往回流,就會造成社區淹水,建設局懷疑,可能是旁邊警察局或是公所施工,不慎將水溝封死,詳細原因將進一步調查,但這一年來,當地居民飽受淹水之苦,不排除將集體,向水利局建設局申請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