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8:58

噁!百貨美食街 海鮮鍋變蝸牛鍋

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火鍋裡居然出現蝸牛,而且還不只一隻,讓胡小姐嚇傻了,趕緊撈起來拍照存證。在台北知名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點了海鮮火鍋,卻在裡面發現蝸牛,海鮮鍋瞬間變成海陸鍋,讓胡小姐時再吃不下去,向華視新聞投訴,而百貨業者表示,會要求店家加強食材控管。

  吃火鍋,吃的正開心,但頭一低,這湯裡浮出不明物體,拉近仔細看,這居然是蝸牛,而且不只一隻,火鍋吃完了,裡面的蝸牛通通浮了出來,算一算,一個火鍋裡居然出現三隻蝸牛,讓胡小姐差一點吐了出來。

  胡小姐想說,他們應該是洗菜的時候沒有洗乾淨吧,那就算了,把牠挑掉就好,沒想到我吃到最後面的時候,發現還有兩隻,還蠻扯的。蝸牛本身不應該是出現在火鍋裡的東西。

  海鮮火鍋變成蝸牛火鍋,這樣誰還吃的下去。實際來到百貨美食街,找到火鍋店,一個海鮮火鍋要價148元,看起來有海鮮有豆腐,還有大量新鮮蔬菜,非常的豐盛,但誰知道這菜裡面居然還有加菜。

  問店家,歸咎是放進火鍋的蔬菜,因為碰上下雨天才會出現蝸牛,但這也表示,餐廳在洗菜的步驟不夠仔細,才會讓蝸牛出現在民眾吃的火鍋裡。百貨業者說會加強管理,不讓蝸牛加菜的例子再度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