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00

"震"驚! 高中男墜6樓卡遮雨棚

詹維耕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花蓮瑞穗地牛大翻身,雖然沒有傳出重大災情,不過新北市的一名高中生卻因為地震當時一時驚慌,從六層樓高跌落地面,撞上兩層遮雨棚,在跌落休旅車頂,送醫後雖然重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是這次地震受害最嚴重的案例。苗栗通則是有三合院起火燃燒,警消研判可能是地震導致變電箱短路,火勢在30分眾後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消防隊趕到現場,緊急把受傷的男高中生送往醫院急救。地震當時,高中生就在自己家的六樓女兒牆邊,可能是太過驚慌,不小心從牆邊跌落,高中生先是掉落遮雨棚,再撞到停放路邊的休旅車,最後跌坐地上,送醫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顱內出血一度昏迷,現在還在醫院觀察中。

  地震災情也發生在苗栗通宵,老舊三合院地震後沒多久,突然起火燃燒,睡夢中的兒子被驚醒,趕緊帶著也在熟睡的母親逃出門外,警消趕到現場,不到三十分鐘就把火勢撲滅。初步研判,可能是地震導致變電箱位移,引發電線走火,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