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00

疑農藥臭昏頭 林園高中13人不適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林園中,昨天中午傳出一股惡臭味,聞起來有點像瓦斯或是鞭炮燃燒的煙硝味,造成12位學生身體不適,甚至還有一名詹姓女老師昏倒送醫。校方也緊急提早一個小時放學,目前初步查出,懷疑有可能是附近農民噴灑農藥,才造成異味。

  中午時分,高雄林園高中,每個同學戴起口罩,因為學校裡真的好臭。好多同學聞到臭味,紛紛從教室裡逃出來,頭暈想吐,很不舒服,還能走的人,趕快攙扶住虛弱同學,往保健室移動。正在教室上課的學生也全部戴上口罩,但大家都不知道,這味道哪裡來的。

  環保局趕快派人來採空氣樣本,這股臭味也造成一名詹姓女老師,聞到昏倒送醫,最後共有12名同學身體不適,讓校方不得以,只好提早一個小時放學。到底這味道哪裡來的?我們重回校園查看,校方說,懷疑是附近農田灑農藥,但是農田跟學校有一段距離,而當天學校也沒有進行消毒,到底惡臭是什麼?對人體有沒有害,目前就只能等待環保局調查,結果出來前,大家也只能擔心受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