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2:00

大統黑心油四竄 知名大廠遭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統黑心油流向,牽連的廠商一家一家浮出檯面,繼福懋之後,頂新、也都證實摻了大統油,這些知名大廠,到底摻了多少量?前後又賣了多久?還有多少通路也和大統有合作?都是檢方之後追查方向,而衛生局也針對大統賣黑心油給下游大廠,再加罰300萬元。

  大統黑心油,牽連的廠商越來越多,知名大廠福懋、頂新、味全都和大統有合作,大統賣黑心油給下游大廠,衛生局繼續開罰。檢方發現,福懋有六項油品,是用大統橄欖油混合,而頂新是買進大統四種油後,接受味全委託代工,做成21項產品,以味全標籤重新包裝,在各大賣場販售。這些黑心油用了多久用了多少,檢方都要查。

  大統黑心油的銷售通路,從知名食品大廠,到各大超市賣場,小到餐廳路邊攤都有。檢方表示,大統對銷售通路相當保留,直到檢方抽絲剝繭,才願意吐實,但到底還有多少沒有浮出檯面,檢方還得繼續攻防,才能讓大統從實招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