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2:00

花蓮花崗岩路 每天摔飛5騎士!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公正商圈的馬路上,每到下雨天,好多機車騎士,到在這裡犁田,上演摔跤秀。因為市公所去年,把路面改鋪成花崗岩石板,但路面光滑,有時候,一天至少五名機車騎士摔車,連民眾走路逛街也會滑倒,但市公所卻遲遲沒有改善,民眾氣的大罵。

  這個騎士從隔壁巷子轉進來,想要在包子店口停下來,沒想到卻狠狠摔個四腳朝天,難道是隔壁包子店的包子太香嗎?包子店店員早就習慣每天有人滑倒,反射動作去將她扶起來,同天晚上,又在這家店門口上演摔車事件,騎士還連人帶車飛出去,有人還直接屁股著地,每個人到這裡都摔的鼻青臉腫。

  花蓮公正商圈這條街,每次到了下雨天,就讓民眾,騎在路上都要提心吊膽。一天會滑好幾個人,一天摔個4、5人也不奇怪,為什麼會滑的這麼慘?原來這條街是花崗岩,只要下雨天,公正商圈就變成公正溜冰場。

  滑倒的民眾氣慘了,還好市公所也正面回應。完全沒有防滑的路段,的確要限期改善,否則要是真的出人命,麻煩可就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