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06:00

減肥喝健怡 當心腰圍愈喝愈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喝牛奶對身體好,但喝低糖可樂,小心越喝越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專家認為,被減肥者當成好朋友的「健怡可樂」,可能會是造成腰圍粗大的兇手,原因就是健怡可樂中的蘇打水、色素以及甜味劑,都可能加速老化,並且影響健康,甚至讓脂肪囤積在腰部周圍。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減肥民眾的好朋友健怡可樂,可能會讓你腰圍越來越粗。部分專家認為,這可樂裡面有化學物質,是會讓身體,把脂肪囤積在腰部周圍,形成所謂的「健怡可樂肚」,再加上健怡可樂裡面的蘇打水、色素以及多種甜味劑,也都是會加速老化的原因。

  健怡可樂裡面的果糖還有糖醇,也都會干擾天然的腸道細菌,打亂新陳代謝,並且干擾身體,提醒你已經吃飽,導致分泌更多胰島素,讓脂肪囤積儲存,形成所謂的「健怡可樂肚」,讓你不但沒減到肥,甚至越來越肥。醫生建議,還是均衡飲食,多喝水,少喝飲料,才是不二法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