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8:58

無菜單海產店 現捕現賣天天"鮮"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吃海鮮當然是越新鮮越好,我們帶您品嚐真正的鮮撈,宜蘭大里一家海產店,店裡沒菜單賣的都是當天現捕的漁獲,海產直接從漁船送到店裡,當天抓到什麼就賣什麼,再由廚師決定料理方式,客人不但能吃到美味還能吃到驚喜。

  宜蘭大里有一家海產店,為了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海產,採取當天現撈現賣的方法,全店無菜單廚師端上桌的都是當天早上才剛捕獲,最新鮮的海產就連料理方式,也都是由廚師當場決定。

  來到店裡的客人,都能嚐到無限驚喜和美味,剛從海裡撈起的魚,都還活蹦亂跳,從船上搬下來滿滿一大箱都是最新鮮的食材,捕魚目標不限定,像是這一天捕到的是超大尾白帶魚,長度幾乎超過成年人身高,還有豐厚飽滿的青鱤魚,必須要用雙手才能捧著,捕獲的魚千齊百種,料理方式更是多元,像是裹滿麵粉放入油鍋炸到金黃酥脆,或者像是這紅色管魚,切成塊狀熬煮成新鮮魚湯,甚至是灑滿海鹽,整條放入烤爐高溫烘烤。

  還有還有當天現捕海產,用純熟俐落的刀工切片,肉質飽滿鮮嫩華麗擺盤,滿足視覺、味覺饗宴,而且全店無菜單每一道菜都是上桌才揭曉,來到海產店不需花心思點菜,就能夠嚐到當天現捕的鮮甜料理,滿足了味蕾也滿足了顧客的好奇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