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8:57

6家庭成功圓夢 感謝話語說不完

蘇瑋婷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從12月中,華視圓夢天使系列報導,陸續幫北中南六個弱勢家庭圓夢,像是有小朋友鞋子破了兩年,只想要一雙新球鞋,也有原住民媽媽,每天手洗一家19個人的衣服,期盼一台新的洗衣機幫忙。六個家庭六個夢想,今年實現了,他們有很多的感謝,想對大家說。

  以前要是遇到下雨天,佩萱可是沒辦法像這樣跑得自在,那雙開口笑的球鞋一定會進水,破鞋子她一穿兩年多,今年圓夢天使為她帶來驚喜。以前淑慧媽媽,每天都有逃不開的惡夢,十九個人的衣服永遠洗不完,雙手常洗到受傷破皮,今年她的夢也跟著洗衣機開始運轉。

  有了新的飲水機,念小六的阿駿再也不用擔心,阿嬤的手會被熱水燙傷。還有念國一的程程,盼到了全新的瓦斯爐,總算可以讓媽媽安全煮飯。劉媽媽的三個小孩,也不用再看有雪花的電視螢幕,一家人窩在久也不膩。部落的孩子等了好久的耶誕天使,今年出現了油亮亮的烤火雞,真的從故事書裡跑出來,來自各地的耶誕愛心,他們點滴在心頭,小小的祝福帶給六個家庭滿滿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