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2:00

強迫買公司餐券 櫃姐只能吃冷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間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向媒體投訴,公司硬性規定每位櫃姐每個月都要花825元,買自家百貨公司的餐券30張,等於說,她們每天用餐沒得選,只能在自家的餐廳用餐,有櫃姐說被強迫買餐券就算了,餐券能使用的員工餐廳菜色少,還有不少都冷掉了,有人就因此吃到拉肚子。

  吃午餐囉,櫃姐們一個個來到員工餐廳用餐,拿著餐盤挑選想要吃的菜,但是左挑右選,真的不知道選哪一樣,因為這些菜不少都冷掉了,不只冷菜這湯也是令人失望,一碗湯,料一點點,水水、稀稀的,櫃姐說,這樣的午餐,看起來就不可口,更別說美味了,只是讓她們更無奈的是,可以不吃,但是錢還是得照繳,原來公司有規定,每個人每天的伙食,就是花825元來買,30張員工餐廳的餐券,櫃姐說,等於說是被強迫消費,花錢吃飯,卻是冷菜跟清水般的湯,吃膩了也沒別的選擇。

  這樣的規定讓這位櫃姐,再也忍不下去跳出來投訴。記者也向百貨公司了解詢問,百貨公司的主管表示,是個人的觀感認同問題,不過還是會了解員工餐廳,提供的餐色是否真的有問題,還會要求菜色多樣化,絕對會讓站一整天的櫃姐們,吃到熱騰騰香噴噴的餐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