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2:00

"獵蜂"啟動! 房仲貼小廣告罰30萬

彭佳芸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房仲業者,都會隨處張貼小廣告,俗稱小蜜蜂,為了加強取締,台北市環保局,啟動獵蜂計畫,稽查人員騎摩托車時,安全帽上,配備最新的行車紀錄器,邊騎邊錄影,只要被拍到亂貼廣告,就會開罰,如果擁有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執照,還會處以6萬到30萬罰鍰。

  電線桿上密密麻麻的廣告,賣房子、租房子,實在很髒亂,台北市環保局,光是今年一到七月,就取締了一千三百多件的違規小廣告,有貼的,還有這種放在地上的三角椎,為了更有效遏止這種俗稱的小蜜蜂,台北市環保局,添購了最新的行車紀錄器,裝在安全帽上,讓稽查人員,一邊騎電動機車,一邊可以錄影存證抓人。

  到底多有效,來看看這個抓人現場,當場就錄下,房仲業者,亂丟廣告,人贓俱獲,一般至少開罰1200到6000元,如果擁有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執照,還會移送地政局,開罰6萬到30萬元,目前就有五家房仲業者,被告發。即日起,獵蜂小組,就會上街頭,不只取締小廣告,還會取締烏賊車,或是亂丟煙蒂,違規之前,小心可能已經被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