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8:57

"最大狗"繼承者! 站立高達216cm

綜合報導

  之前全世界最高大的狗「大喬治」,去年在美國亞利桑納州去世,現在又有一隻大丹狗「佛萊迪」,他用後腳站立就有216公分高,而且他現在才18個月,只差四公分,可望超越大喬治,成為世界第一高的狗了。

  後腳站起來,親密的舔主人的臉,只是這隻狗怎麼這麼高,站起來就有216公分,主人的頭只到他的脖子,體型相當龐大。這隻大狗叫佛萊迪,但還不算是世界上最大的狗,之前曾經出現過,一隻站起來有220公分高的狗大喬治,但牠在去年去世了,現在這隻佛萊迪,才18個月大,還在發育,再四公分,就會變成全世界最大的狗了。

  要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狗,食量也相當驚人,主人每個禮拜,光他的伙食費就要花掉將近4千塊台幣,照顧他,也是一個大的挑戰。他會跳上跳下,跑去洗手槽喝水,還會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雖然佛萊迪長的又大又調皮,但主人可是相當愛他,不管牠體型是不是世界第一,但佛萊迪在主人眼中,早就是世界上的唯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