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8:58

"王子麵男孩"長大 45歲婦產科醫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大家一定都吃過王子麵,但可能不知道,王子麵上面的小男孩,是真的有這個人,小時候長這樣,戴著帽子,招牌圓滾滾的眼睛,讓人看過LOGO都不會忘記,現在這位小男孩已經長大,今年45歲了,是位婦產科醫生。

  王子麵一口接一口,大家一定都吃過,但你知道,這包裝上的棒球帽小王子,不是卡通人物,而是真的有這個人,靈感就是來自他。這位戴著帽子,拉著褲襠,有著圓滾滾大眼睛的小男孩,無辜的眼神,讓他在五歲的時候,成為家喻戶曉的王子麵代言人,那當時的小王子,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沒錯就是他,40年後,小時候的小王子,現在已經是位婦產科醫生。其實真的還蠻像的,招牌的笑容,大大的眼睛,常常被看診的病患問起,還有王子麵醫生的封號,雖然小時候沒有繼續當童星,不過醫師還有一個夢,希望可以拍一些公益廣告,不排除帶兩個雙胞胎一起上鏡頭,重現當年小王子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