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2:00

要8歲女顧1歲妹 失職爸堅不認錯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還有這個爸爸不負責任,他單親撫養兩個8歲和1歲的女兒,沒想到他根本不管女兒,要8歲的孩子,每天泡奶餵嬰兒,還得推嬰兒車去幫他買便當,社會局發現後裁罰他上親職教育,這爸爸竟然認為自己沒錯,帶著8歲孩子出面反駁,要女兒替他背書。

  雲林有個單親爸爸,竟然將八歲女兒當成小媽媽,照顧一歲的女兒,不但要女兒半夜泡牛奶,還得推嬰兒車包便當回來給他吃,社工斥責他太沒責任,裁罰他上親職教育,他竟然認為自己沒有錯,還帶著八歲女兒出面駁斥,要女兒幫他背書。林姓男子一面對鏡頭就大吐苦水,認為社會處汙衊他虐待孩子,沒有要孩子泡牛奶,不只為自己喊冤,他還帶著八歲女兒一起,讓女兒幫他說話。

  事件起因,是男子竟然要八歲女兒當小媽媽,照顧一歲的妹妹,八歲孩子半夜起來泡牛奶,放學還要推嬰兒車,到奶奶開的小吃店,包便當給爸爸吃,社會處要沒責任心的爸爸,上親職教育,沒想到男子不服,提行政訴訟抗罰,還嗆聲說,我大女兒照顧小孩的能力,比很多大人還好,這種態度讓社會處反應更強硬。

  

  男子失業沒有錢,過去曾到賣場偷東西說要給孩子吃,員警同情他,買了一袋雞腿,讓他帶回家,他卻凍未條,在派出所內自己吃了起來,事後社會處發現他生了孩子不照顧,法院最新裁處,認為男子的確沒有盡到責任,強制要求得上49小時的親職教育課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