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8:58

小吃店變路霸! 巷弄洗菜.擺放冰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平老街,每到假日都人潮滿滿,但卻有民眾投訴,其中一間知名的小吃店,為了容納更多的客人,居然把大冰箱、水槽都移到後門,霸占整條巷子,讓大家不能通行,而店家處理食材,也是在骯髒的小巷子,更讓人擔心,吃下肚的芋粿、肉圓到底乾不乾淨。

  民眾拍下的畫面中,機車進入台南安平這條小巷子,簡直不能通行,因為被店家的洗碗槽和大冰箱占據了,正在洗碗的三個員工看到車子來,把桶子籃子往裡面拉,但卻還是讓人很難走。更可怕的是,看看店家把蒸食物的蒸籠,就放在油膩地板上,這樣蒸出來的食物誰敢吃。

  而這被投訴是大路霸的店家,居然是安平當地知名小吃店「安平貴記美食」。看看店內有名的芋粿,還有蝦仁肉圓,都讓店家甚至得到政府頒發的楷模獎,還常有媒體來爭相報導,但沒想到,食材和洗碗空間,是霸占髒亂的後巷來處理。

  店家解釋,位處安平古蹟區,要改建申請很困難,但看看同間店在兩年前就已經被抱怨過,把紅磚道弄得油膩膩,也把蒸籠放在地上,垃圾桶上擺的是洗碗的籃子,食材等蔬菜也是在這處理,環境真的很髒很亂。兩年來,店家不但沒改,甚至變本加厲,真的也讓遊客民眾擔心,自己吃下的的「美食」,到底能不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