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2:00

柴燒手工披薩 慢火烤出木頭香

巫召清 史恩銘 侯青佩 報導  / 苗栗縣

  今天好吃夯仔內,要來品嚐的是木頭香披薩。苗栗一攤行動披薩車,每天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原來這披薩從麵皮到餡料,都是由老闆手工製作之外,為了增添披薩香氣,老闆特別選用柴燒方式,讓木頭香融入披薩餅皮,吃起來口味特別,還有濃郁的木頭香氣。

  披薩放進烤爐,餅皮隨著熱度上升,不斷膨脹,就連上頭的餡料,也散發出陣陣香氣,不管是三星蔥鴨賞口味,還是常見的什錦披薩,烤到酥脆的餅皮,搭配滿滿的餡料,一口咬下,讓人感到好幸福,一口接一口,大人小孩都吃的津津有味,因為這披薩,不只皮薄料多,特別的是,老闆有別其他披薩店,使用瓦斯或是電子烤爐,而是選用木頭,慢慢燒。

  用木頭柴燒披薩,可不容易,得把溫度控制在350度到370度之間,而且一次只能烤一片,加上每一份披薩,從餅皮到餡料,都是老闆手工製作,難怪不少客人,為了吃這柴燒披薩,再久都願意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