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8:58

民宅燒開水驚爆 炸毀8戶8人傷

林品鑫 張春峰 吳一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戶民宅中午燒開水時,突然發生氣爆,爆炸威力驚人,對面和隔壁鄰居的門窗,都被炸飛變形,牆壁倒塌,整條街,八戶炸得門面四散,玻璃碎裂,路過的老先生被倒下的牆壁壓到骨折,鄰居被玻璃割傷,總共有八個人送醫。

  氣爆現場,鄰居太太坐在地上,腳被玻璃割傷,這邊有人頭不斷流血,救護車聲,一個太太才剛被送進醫院,又有爸爸抱著小孩來就醫,接著又送來一個阿嬷,總共八個人,陸續送到醫院,回到氣爆現場,像被砲彈炸過一樣,氣爆的這戶人家,門窗都不見,椅子和門框彈到馬路上,對面鐵捲門炸到變形彎曲,斜對面正在打麻將,碰一聲麻將桌倒,全部的人被飛濺的玻璃刺傷。

  後面更恐怖,牆壁破個大洞,倒下來壓到一名買雞蛋路過的阿伯,屋主87歲的獨居老先生,原本要燒開水,卻不知道瓦斯桶漏氣,加上天冷門窗緊閉,火一點,彷彿炸彈爆開來,老先生臉部二度灼傷,還有吸入性嗆聲,是整起氣爆,傷勢最嚴重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